彻主

王者荣耀同人(李白×李元芳)

       李元芳最近很郁闷,自从上次他喝了酒之后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天了,可一想到那时的情景脸又忍不住红了起来。
       那是个神秘的夜晚。
       “哎呀哎呀,今天战斗累了一天了,我的腿啊,好酸。”这么说着的李元芳现在只想回到房间躺在自己柔软的床上美美的睡觉,可他是这么想,却没想到遇到了李白,本来已经很累的元芳不想去搭理他,可从旁边路过时,一说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元芳啊,你身上汗臭味好严重啊,一起去洗澡啊,之后再小酌几杯。”李白贴着他的大耳朵说着。
       “不了,今天太累了,明早再洗,还有请放开我。”元芳努力着想要把李白的手拿开,可是用尽最大力气却还是没有成功。
        “那好吧,就不洗了,来陪我喝酒吧。”李白笑眯眯地说,手更加困住了元芳。
        “不不不不了,今天太晚了,而且李白你也喝了很多酒了,不能再喝了。”元芳这样对他说,内心想着,有谁不知道你拉上别人喝酒非得把人灌醉不可,我的酒量本身就小,天知道我喝醉之后会做什么。
        “哦?可现在才七点多,并且你看月亮多圆,正是饮酒作诗的好时间,走吧。”这样说着,便把元芳扛了起来,本想外面的亭子中去。
        原本想挣扎的元芳却被李白给打了屁股,也就不再挣扎了,元芳内心想着下来一定要赶紧跑,呜呜,今天的脸丢尽了,竟然被打了屁股。
        到了亭中李白把元芳放下来,元芳抓住这时机飞快的逃离这里,却不想李白大臂一挥将他搂入怀中,在挣扎也无济于事了,这样想的李元芳放弃了,叹了一口气却不想自己的嘴被一个柔软的物体所触碰,紧接而来的就像是狂风暴雨办的侵略,元芳感觉自己想无法呼吸脸憋得通红,在这时忽然间又有了呼吸,可紧接着一股辛辣的酒流入到自己的口腔当中。
      被这冰凉又辛辣的酒让他恢复了意识,原来是李白啊,等等,为什么他要亲我,是在戏弄我还是,想到这元芳不进脸红了起来,急忙的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这才推开了他。
      “你,喜欢我吗还是在戏弄我?”元芳通红这脸来问他。
      “你认为呢?”李白反问着他,脸上挂着笑意。
      “我?我认为你在戏弄我。”说完伸出拳头就往李白的脸攻击。
       “哎呀,好险好险,差一点就打到了。”李白依旧笑着对他,眼里划过一丝无奈。
       “你真是除了你的狄大人什么都不知道啊。”李白说了一句令元芳有些听不懂的话。
       “这关狄大人什么事?”
       “就说你真的一点都不懂我的心思啊。”
       “哈?我为什么要懂你。”
       “因为你将要成为我的人了啊。”
       “什么鬼?开玩笑吧。”
       “既然你认为是就是吧。”
       “你,我走了。”
       “诶!你还真走啊,好了好了,站在那里不要动啊。”李白向后走了几步请下来,单膝跪地。
       “你愿意成为我的唯一吗?愿意的话,你就是我的人了。”
       “不愿意,我也不想成为你的人。”
       “元芳,你话是这么说,脸也太红了吧。”
       “我这是喝醉了,风吹的。”
       “嗯嗯,喝醉了,一般说的话都是假的,我知道你愿意,好了就这么定了。”
       “怎么可以瞎决定”元芳实在抵不过李白的话,红着脸说“我要问问狄大人。”
       “不用了,他已经同意了。”
       “元芳啊,我同意了,加油。”从草丛开钻出来的狄仁杰竖起大拇指着说。
      本想还说些什么的元芳看见狄仁杰这样自己满头黑线,板着脸说“既然是这样,那就试试看吧。”
       “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入洞房吧。”李白说着公主抱起了李元芳,也不管他什么表情或者说了些什么,他现在只知道现在他应该做的事。
        之后的事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